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荣平主持
2017-04-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人事任命事项,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万名代表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决定用五年时间,每年根据市委工作中心,围绕不同主题,推动全市1万多名五级人大代表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会议指出,开展“万名代表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推进“两个联系”工作要求、主动策应省委市委大走访活动、充分发挥我市五级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代表的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的联系,使人大代表能够更好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和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卫东,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