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门跑步丢失一串钥匙 王女士盼捡拾者归还
2017-04-18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我15日晚上8点多钟出门散步,不小心把家里一大串钥匙丢了,我想请盐城晚报的帮你找平台,帮我找找丢失的一大串钥匙,我真的很着急。”昨天上午,家住市区鹿鸣华庄的王月玲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晚报的帮你找平台帮她找到丢失的一串钥匙。

  王女士告诉记者,4月15日晚上8点多钟,她和老公吃完饭出门散步,他们从小区西门出发,然后从迎宾南路转到鹿鸣路再转到人民路去盐渎公园。“我那天晚上出门穿的是睡衣,上衣有两个口袋,一个口袋放手机一个口袋放钥匙,我们在盐渎公园还跑步跑了一阵,估计钥匙就是在跑步的时候丢的,大约晚上9点半到家,准备开门找钥匙的时候才发现钥匙丢了,我和老公随即原路返回仔细地找了两遍也没有找到,这一串钥匙共有将近10把,我家里大门钥匙、车库门钥匙、电动车钥匙和办公室钥匙,钥匙丢了给我带来很多不便,希望捡到者能归还我,我不胜感激。”

  请捡拾者或知情者看到消息后,联系记者,电话:15951558810。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