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的丢了挎包 的哥通过微信号找到失主
2017-04-18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我打车遇到一个心好又聪明的司机,真要好好感谢他帮我找回挎包,为我免去了很多麻烦。”昨天,市民吕女士致电本报帮你找平台,希望借本报一角感谢神龙的哥毛连军。

  据吕女士介绍,4月15日晚上,她和朋友从哈里森酒吧出来打车回家,下车时忘了拿挎包。直到第二天凌晨醒来后,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4月16日傍晚,突然接到司机毛连军的电话,才知道挎包落车上了。“接到电话我真的很意外,他真蛮聪明的,竟然通过我包里的手机联系上了我。”吕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两个手机,一部苹果6,一部苹果7。丢包的当天,苹果7放在衣服口袋里,而苹果6在包里。毛连军找到了放在包里的苹果6,由于没有设置密码,毛连军登录苹果6手机上的微信号,通过这个微信找到了吕女士另一部手机号码,并联系上吕女士。

  吕女士说,虽然包里只有少量现金及外币,但包本身和包里的一顶帽子值好几千元,而且包里的银行卡和重要证件,如果丢了补办非常麻烦,还会耽误事。“这样细心又热情的司机,你们一定要好好表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