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庭收入不算高 二胎妈妈求赠闲置安全坐椅
2017-04-18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我想求赠一个儿童安全坐椅,希望好心人愿意将家中闲置的赠送给我。”昨天,市民张女士向本报爱心平台求助。

  “其实求赠这个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像这种使用频率不多的东西,用个二手的也蛮好的,能物尽其用。”张女士说,她家大女儿已经15岁了,前年儿子出生后,日常开销一下子大了起来。张女士在一家私人服装厂打工,每月收入不到2000元,还经常要加班,丈夫在私企打工,收入也不高。

  平常爷爷奶奶帮着带孩子,买私家车也是为了方便老人孩子出行。“我们住在城北,快到农村了,每次上个街不容易,我们两人打工也没时间带孩子出去玩,基本都是在周末的时候抽出一两小时带一家老小出去购物。”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儿子渐渐大了,有时候会闹着要出去玩,她就想给孩子办个安全坐椅,这样她一个人就能带孩子出去了。之前她也了解到身边有很多朋友家买了安全坐椅,但孩子不爱坐的情况,所以就想到求赠个闲置的,“如果儿子不肯坐还可以还给赠送者,不至于浪费了。”

  如果您家有闲置的儿童安全坐椅,请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电话:13705104833。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