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工学院“两学一做”微党课被教育部列为优秀作品
2017-04-17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盐城讯(刘煜)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关于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公示》,经过专家遴选与结果公示,盐城工学院推荐选送的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顾鹏老师制作的微党课《我是谁》(视频播放地址:http://zhibu.univs.cn:8081/course/detail/887)从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微党课优秀作品奖。

  该微党课从身份界定出发,让党员明确身份,尤其是作为党员教师,时刻牢记身份。牢记党员身份,必须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这个身份不是一个荣誉称号,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自己将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工学院校党委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党员行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基层党组织注重发挥自身主动性与创造性,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形成的经验做法融入学习教育,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创新、激活力、见实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