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高考考生家长主题沙龙
2017-04-17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盐城讯(刘煜) 日前,盐城师范学院校工会主办的高考考生家长“帮孩子做自己的状元”主题沙龙在新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沙龙由校工会副主席马永明主持,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心理健康咨询专家李健明主讲,来自全校各部门的十余名教职工考生家长参加活动。

  李健明从怎样保持孩子良好的状态,让孩子心怀幸福走进考场开始,围绕高考前家长“五该做、五不该做”进行了重点阐述。在对家长进行焦虑程度心理测试后,李健明就考试冲刺阶段如何调整好家长和考生的心态作了具体讲解。在随后的互动阶段,家长们纷纷就考生与家长的心理调节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效果非常好,活动非常有必要。

  据了解,该校工会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教育,年初就将该项工作纳入工作计划,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后,还将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开展相应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