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通用航空公司来盐考察 戴源会见张博一行
2017-04-17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下午,市长戴源会见来盐考察的美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首次环球飞行”机长张博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戴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博一行来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是江苏土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区位独特,产业基础厚实,在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重点突破“一张网、一桶水、一部车、一片林、一座城”“五个一”战略工程,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特别是以高铁为核心的现代化交通网的建设,将进一步拉近盐城与北京、上海、南京等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真正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为美国通用航空等企业来盐投资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既可以带动产业发展,又能够拉动居民消费,是我市产业强市的重要内容。我们希望加强与通用航空公司的合作,促进生产要素更多向有前景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集聚,为我市产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各位专家和公司团队来盐开展合作创造更好条件。

  张博对加强与盐城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说,此次来盐,不仅是他个人两个月内的第二次,还带来了许多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公司团队。盐城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快速发展的产业,尤其是通用航空产业良好的政策条件和发展势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利用自己在航空领域的优势资源,与我市在通航产业、生态旅游、大数据运用等领域开展系统化、产业化深度合作。

  建湖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