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梯里扔垃圾令人反感
2017-04-13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扔在电梯里的垃圾令人反感。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小区电梯算是公共空间,把自家的垃圾扔在电梯里实在是很不好,其实一楼下面就有垃圾桶,坐电梯将垃圾带到一楼是很方便的。”昨日,家住高层的市民姜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小区的电梯时不时地会出现一些袋装垃圾,有的时候垃圾袋袋口没有扭紧,里面的垃圾以及脏水就漏了出来,让人看着很不舒服。

  “有时邻居看到,就把电梯里乱扔的垃圾拍下来,发到楼栋微信群中,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姜女士说,前几天一位邻居刚在群里发了图片,前天晚上下班,她在电梯里又看到了一大包生活垃圾,着实令人生气。

  “个别不文明住户坐电梯时将垃圾随手一扔,一般情况下很难及时发现。”姜女士说,物业只能安排保洁工勤查看、勤打扫;另外在电梯里张贴告示,进行宣传教育。她呼吁广大业主管好自己的行为,电梯不是垃圾桶,不要将垃圾扔在楼道和电梯里面,这种行为给其他人带来了很多不便,也影响了小区的公共环境。请业主主动将生活垃圾送至楼下垃圾桶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