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9对新人在大丰荷兰花海举行集体婚礼 黄菡现场证婚
2017-04-10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爱人戴上戒指。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4月9日,大丰荷兰花海第九届“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集体婚礼盛大举行,199对新人在这里步入婚姻殿堂。

  以花为媒,见证永恒的集体婚礼,是荷兰花海知名的品牌活动。徜徉芬芳烂漫的千亩郁金香花海,体验集体婚礼、教堂婚礼、草坪婚礼等多元婚礼形式,黄菡亲临现场证婚,张靓颖用绝美歌声带领大家领略春日花海的温柔与浪漫。往届精彩活动为数百对新人留下了完美的婚礼记忆,也让荷兰花海成为新人们向往的婚礼目的地。

  近年来,荷兰花海集聚园内众多要素,着力打造“浪漫甜蜜”产业。这是荷兰花海举办的第九届集体婚礼,此次活动依旧以“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为主题,活动组委会优选199对新婚夫妇参与集体婚礼,活动规模、参与人数成为历届之最。在活动内容方面,除保留花海盛放、体验多种婚礼等传统项目外,更是增添了激情脱单晚会、趣味酒店式帐篷露营、互动游戏,以及网络投票现场互动大奖等精彩看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