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7-04-07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七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新一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建以来,各成员单位紧密围绕市委部署同向发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实现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得到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王小红指出,为进一步彰显党委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更加有力有效地为反腐败斗争积聚力量、打好基础,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使命和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的势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加快构建破解难题的新模式,坚持信息互通、手段互补、力量互助,破解线索来源、调查取证和案件突破方面的难题。要着力构建协作配合的新机制,不断改进协调方式,丰富协调手段,提高协调效果,实现优质、高效、协同办案,合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