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发现一名疑似走失女子 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2017-04-0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走失女子照片。(图由孙警官提供)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讯 “我们正在想办法为她寻找家人,希望她早日回家。”昨天下午,建湖草堰口派出所孙警官说,他们正为在建湖县境内永丰村附近救助的一名疑似走失女子寻找家人。

  孙警官告诉记者,4月5日傍晚6点左右,派出所民警在本县草堰口社区永丰村境内救助了一名疑似走失的女子。该女子50岁左右年纪,身高155厘米左右,体态较丰满,发现时上身着白色拉链式棉衣,下身着深色裤子,脚穿米黄色棉鞋。

  原本民警想与女子交流,获得其家里的相关信息,联系其家人,但接触后发现,该女子不能进行简单言语交流,只言片语中只能说出自己家在射阳兴桥。经过与女子所说的当地派出所联系,派出所称并未接到此类报警。

  希望知情者看到消息后,能与记者联系,早日帮她找到家人。电话:13962081726。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