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最大植物迷宫落户盐城大丰 预计国庆节对外开放
2017-03-31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是位于法国的海纳安德尔植物迷宫,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而这一规模将被大丰区七彩花田夏威夷植物迷宫所改写。

  3月28日,七彩花田夏威夷植物迷宫在大丰区草堰镇三元休闲生态农庄正式落户并启动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比法国的海纳安德尔植物迷宫大了5000平方米。该项目不仅将迷宫文化渗透到园林之中,更增添了人文关怀、休闲娱乐、童趣乐园等元素,融“迷宫、花园、乐园”于一体。该项目由苏州园林设计院规划设计,经过6个多月的考察论证,集世界各地植物迷宫之所长,设计独具风格。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三元休闲生态农庄独资建设,荟萃了600多种植物、花卉,预计今年国庆节对外开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