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2017大洋湾樱花节”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03-31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2017大洋湾樱花节”于3月28日至5月1日在盐城大洋湾景区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决定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2017年4月2、3、4、8、9、15、16、22、23、29、30及5月1日8时-18时,禁止机动车在机场路(东环路至飞机场)及机场路北侧的星光大道、环湖路等大洋湾景区的内部道路通行,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除外。东环路上的过境车辆在机场路以北路段正常通行,在机场路以南太湖路以北路段根据民警现场指挥在辅道顺向通行。机场路(建军路至飞机场)、东环路(机场路至新洋港大桥)全线禁止停车,游园赏花车辆一律停放在景区停车场以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临时设置的道路停车场。

  此次活动交通管制时间较长,请前往景区游玩的广大群众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3月30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