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全力加快“三通三千”工程建设
2017-03-29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沿河村一条1.5公里的农庄公路建成通车。

  草庙镇将“三通三千”工程作为今年民生实事的重头戏,成立专门班子,明确牵头负责人,精心组织规划,并广泛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尽最大可能解决群众的出行难、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全镇共列出全年实施的提档升级农路项目9项,总长27.4公里;普通农路建设28项,总长21.32公里;农桥改造13座。

  草庙镇上至党政主要负责人,下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实行挂图作战,从头抓紧,每一项工程都有专门的负责人现场坐阵,协调解决相关矛盾,负责工程的质量管理和施工进度。主要领导定期到工程一线检查指导,并了解相关情况,镇督查组不定期开展督查通报。

  到目前,新海工程等9个农路提档升级工程的道路清障、三杆迁移等工作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4月份有望全面开工。沿河村农桥路等10个项目9.32公里的普通农路已经建成,占年度目标的44%,另外12公里农路也在紧张的施工之中,13座农桥改造项目也已完成3座,另有3座正在紧张施工中。(李宏俊)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