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银行正式入驻盐城 戴源出席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3-28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上午,上海银行入驻盐城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长戴源、上海银行行长胡友联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上海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徐纯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源在致辞中首先对上海银行盐城分行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盐城经济快速发展,产业不断培育壮大,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极好机遇和广阔空间,一批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纷纷入驻,盐城已成为苏北最大的金融集聚区。当前,我市正在按照“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大力推进“五个一”战略工程,这不仅为盐城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金融企业在盐拓展事业提供了巨大空间。上海银行作为全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此次入驻盐城,将为我市接轨上海、接受上海辐射提供新的载体。希望上海银行盐城分行不断提供适合于我市经济发展特点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与服务,拓宽服务实体经济的领域,推动盐沪两地金融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共同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优化金融生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上海银行在盐城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胡友联表示,盐城具有得天独厚的沿海区位优势,无论从发展现状还是发展蓝图上看,都已成为苏北经济振兴的重要引擎。上海银行入驻盐城,不仅是抢抓各项战略机遇、融入盐城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都市圈的对接创造了有利条件。去年,上海银行首单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基金项目落户盐城,拉开了银政企合作的序幕。上海银行将以入驻为契机,为盐城经济、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普惠金融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上海银行将向我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综合融资,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发展等领域。仪式上,上海银行盐城分行与悦达集团等6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上海银行盐城分行还向我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