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浪漫樱花季”来袭 盐城启动全民拍摄樱花大赛
2017-03-2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已过春分,天气渐暖,又是一年樱花季。每年樱花盛开之时,江苏盐城大洋湾就化身为姹紫嫣红的浪漫之都,四方游客络绎不绝。“樱”你而来,3月25日,盐城启动了以“大洋湾樱花”为主题的全民摄影大赛,邀请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拍下水乡的美丽樱花。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位于亭湖区南洋镇,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景区内遍植樱花,一期5000亩范围内樱花乔木达50多种40000多株,基本涵盖了国内樱花的所有品种。樱花盛放时节,各类樱花次第开放,如云似霞。大洋湾已成为国内又一处赏樱胜地,成功举办了两届以“生态大洋湾浪漫樱花情”为主题的大型赏樱活动。

  “大洋湾樱花园原有八重红枝垂、关山樱、寒绯樱、山樱、松月、普贤象等樱花乔木,目前又增加了垂枝樱、高干大山樱、美丽坚、三道富士等许多品种。”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的副总经理翟尚说,今年樱花节将比往年更加壮观。期间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樱花元素特色主题活动,全民摄影大赛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据了解,“大洋湾樱花”主题摄影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设置近百个奖项名额,最高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摄影大赛鼓励全民参与,业余组参赛用手机即可,专业组参赛获奖成绩将列为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入会资格积分。

  大赛投稿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23日,应征作品(标注“专业组”或“业余组”)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chengdyw@126.com。值得注意的是,参赛者可投稿多幅作品,但同一作者重复获奖者,只以最高奖奖励。(谷华)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