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东沿海景区旅游专线25日开通 周六、周日各发一班
2017-03-24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东台旅游交通专线“东台市内旅游专线”“盐城至东台沿海景区旅游专线”将于3月25日正式开通,至此,东台全域旅游城迈入“快车道”。

  近年来,东台以打造长三角地区新兴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推进景区建设、功能配套、宣传营销等重点工作,全市旅游业实现较快发展。全市旅游景点(区)空间布局上表现为“四核三板块”,即西溪景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甘港景区、安丰古街四个核心,沿海生态休闲旅游度假集聚区、历史文化旅游区和乡村特色旅游带三大旅游板块。东台现有具备接待能力的旅游景区(点)20多处。

  东台旅游交通专线先期开通分市内外两条:“东台市内旅游专线”为景区间环线,以新汽车客运站为起始站点,双向环形,途经市民广场—甘港老家景区—西溪景区—安丰古街—三仓现代农业生态园—龙王古寺—风光渔—条子泥—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盐城至东台沿海景区旅游专线”以盐城客运总站为始发站,双向环形,途经南环高架—G15—大丰出口—盐丰高速—G228—风光渔—条子泥—弶港文化展示馆—龙王古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每周六、周日各发一班,节日长假适当增加班次。

  旅游交通专线将东台市内各大特色景点串珠成线,向广大游客展现全景东台的独特魅力。西溪景区是集爱情文化、孝贤文化、海盐文化、佛教文化等于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省影视基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现为4A级景区,是不可多得的“绿色氧吧”和“避暑胜地”;甘港老家为国家3A级景区,以中国?东台村史馆和百果园、百坊园、百草园、花坊为依托,是里下河水乡特色的浓缩和体现;安丰古街是国家3A级景区,古韵古香让明清繁华盛景再现;三仓现代农业生态园有果蔬时鲜,绿色无污染;龙王古寺供奉着亚洲最大的樟木制卧佛;“风光渔”有全国最大的一体化电站,气势磅礴,蔚为壮观;在条子泥可看日出、观海潮,感受自然神奇;弶港文化展示馆是海港风情的全面展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