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区委巡察组进驻4个单位开展巡察
2017-03-24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根据十四届盐都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3月21日,盐都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该区龙冈镇(含鞍湖街道)、秦南镇(含北蒋街道)、区科技局、区城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上述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动员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盐都区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

  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把政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等法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依纪依规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听取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根据盐都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