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斗龙港国家一级渔港项目纳入省财政厅PPP项目库
2017-03-23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为了贯彻国务院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大丰区政府拟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斗龙港国家一级渔港综合开发项目的投资建设。

  近日,斗龙港国家一级渔港PPP项目已在省财政厅入库,力争3月份完成有关材料审核,4月份进行公开招标,目前清淤部分已开工,预计6月底能建成通航。

  斗龙港国家一级渔港综合开发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主要分为八大功能区域,包括旅游服务区、渔文化旅游区、海文化旅游区、海洋风情旅游区、行政服务区、水产品码头及仓储区、滨水景观区和市政配套区,用于招商、引资、运营和相关配套建设。渔港港池航道维护项目总投资630万元,新设航标4座,灯塔1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