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
2017-03-21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会见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一行。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18日至20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率深圳企业家代表团,来盐城参访考察。期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会见王石一行。

  王荣平说,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是一个综合性、枢纽型的社会团体,各类资源丰富、涉及领域广泛。手机行业协会作为总会重要成员单位,为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兴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全面加强与深圳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快打造千亿元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欢迎更多深圳智能终端企业来盐投资。同时,也期待与深圳社会组织增进沟通联系,在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创双方合作新局面。王荣平表示,万科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万科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住宅产业化、城市配套服务商等方面的经验优势,积极参与盐城“一座城”建设,加快提升盐城中心城市首位度和集聚度,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眼见为实、不虚此行。”王石说,盐城是一座英雄之城、绿色之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将推动更多深圳企业到盐城投资,促进智能终端产业加快发展,同时组织优秀社会团体、基金会等,积极参与盐城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广赛艇等文化体育运动,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提升作出贡献。王石表示,万科将与盐城开展务实合作,尽快安排团队与盐城有关方面深入对接,共同推动盐城美丽新城建设。

  这次来盐考察是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今年第一站活动。在盐期间,王石一行先后考察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聚龙湖商务服务业集聚区、大数据产业园、新四军纪念馆等,盐城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和在生态湿地保护等方面做法成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领导庄兆林、李逸浩等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