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盛地产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盐城举行
2017-03-20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徐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程光 徐松)3月18日,丰盛地产十周年庆典暨名望府产品发布会在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隆重开启。丰盛地产总裁冯力、誉上投资董事长及嘉兴房产沙龙会长周燮宗、同步集团总经理卫翔、合作单位、兄弟单位和近30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丰盛地产十周年的成长历程。

  在会上,丰盛地产总裁冯力先生激动的演讲道:“丰盛地产从青涩时期成长到现在,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丰盛感谢每一位项目的参与者、帮助者、支持者和广大业主。”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07年,丰盛地产进驻盐城房地产市场,深耕盐城十周年,在盐城城西区域倾力打造了西城逸品、西城中央、西城逸景等多个高档品质楼盘,并受到了盐城市民的一直好评与热烈追捧。

  西城中央是丰盛地产,继西城逸品后倾力打造的又一扛鼎之作。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大庆西路路北,紧邻小马沟河;整个项目占地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以开创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由22幢纯法式风格的高层住宅组成,共规划3100余户,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万人居住的大型社区。

  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丰盛地产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西城中央8#、9#、10#楼建面约83-141㎡瞰景高层,即将荣耀加推。超百米楼间距,不仅延伸了建筑距离,更放大了景观视野,增强了采光通风,为居者提供尊贵的舒适生活。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2017年,丰盛地产将在盐城最有发展潜力的城西南区域,匠心打造高端改善品质楼盘——丰盛名望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6.4万方,作为丰盛地产深耕盐城十周年的礼献巨作,打造臻稀花园电梯洋房,为高端人群提供高品质生活。

  会上,冯力还和所有来宾分享了未来十年的规划:“丰盛地产始终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经过十年积累,我们对于打造精品楼盘胸有成竹,盐城丰盛名望府将是我们的升级版产品,也是执掌未来的方向。”

  活动的尾声,冯力率全体嘉宾代表登上舞台一起点亮了“丰盛地产十周年庆典暨丰盛名望府新品发布会”的手印,为本次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