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全力建设富民载体
2017-03-20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春香 阮永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日前,在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丰瑞精锻项目工地,百余名建筑工人正在抢工会战地下基础工程。3个月后,一座3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将拔地而起。这个总投资2亿元的生产项目将成为汽配产业园的骨干企业,预计年销售3亿元。

  汽配产业园是新丰镇重点打造的富民载体之一。该园规划面积500亩,大洋精锻、德洋精锻、联合光电等项目已先后落户并投产达效,企业职工月收入5000元左右。去年,德洋精锻开票销售超2000万元,生产车间获评江苏省智能车间。正在建设的丰瑞汽配,由瑞典斯凯孚中国销售公司与大洋精锻共同注资组建。斯凯孚是滚动轴承和密封件业务全球领先的产品供应商。双方合作建设的丰瑞项目将采用国际最高标准进口汽车零配件热锻技术设备,主攻热锻轮毂生产,形成400万套的年生产能力。新丰镇力争通过3年时间,把该园培植成年开票达20亿元的特色园区。

  同时,该镇还将全力推进集镇创业园和新丰创客园建设。创客园将对46家落户企业按照整齐划一、统一色调的要求进行环境提升,吸引更多项目集聚落户。目前,创客园已培植规上企业12家,去年开票销售13亿元。园区恒鼎家纺去年开票销售达9485万元,今年元月又开工扩建了1万平方米双层生产办公用房,目标4月份完成土建工程。创客园将依托深圳华特利动漫城的科技研发优势,围绕“一幢标房就是一家创客公司,一个车间就是一个研发中心,一座园区就是一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思路,建造新的创新示范样板,努力打造特色创客空间集聚区。(施春香 阮永富)

标签:
责编:程光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