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03-1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副书记戴元湖等出席。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王荣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6次参加团组审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砥砺奋进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基层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盐城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王荣平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财政、货币等宏观经济政策变化,深入研究重大政策信号,吃透精神实质,积极向上争取,努力为盐城集聚更多资源要素。要善于用改革的办法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抓住其中的利好机遇,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更大力度推动对内对外开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尽快形成一批新的支柱产业和龙头企业。要更加注重补短板、惠民生,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热点问题,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突出重点重抓,聚焦产业强市,着力壮大汽车产业,打造盐城产业发展的“航空母舰”,进一步厚实产业根基;坚持生态立市,深入开展大规模高质量国土绿化行动,大力推进“263”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小新河以南新型复合功能组团建设,持续优化生态和人居环境;着力富民兴市,加快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建设,积极推进市区内环高架三期快速路网建设,加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小康路。

  王荣平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砥砺苦干的意志力和跨越争先的精气神,积极践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努力创造更加过硬的发展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开展“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和“三清三实三帮”大走访活动,营造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我市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属驻盐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