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区评选“最差”服务科室 倒逼干部作风效能转变
2017-03-17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日前,盐都区出台《关于在全区开展评选“最差”服务科室(窗口)的实施方案》,变“评优”为“评差”,在该区机关干部、窗口科室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年来,盐都区高度重视作风效能建设,坚持每年一个主题,“祛邪”与“扶正”并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切实加大“祛邪”力度,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该区制定出台《关于在全区开展评选“最差”服务科室(窗口)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评选对象为所有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单位科室(窗口)。评议内容包括服务态度冷、工作状态差、办事效率低、履职过程卡等四个方面。评选工作由区优化办和区政务管理办公室组成评选工作小组,牵头负责开展,每季度评选一次,评选结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其中,评议得票“最差”前五名科室(窗口),由区纪委、监察局对其分管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并由其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分别对“最差”前两名科室(窗口)科室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对其余三个科室(窗口)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连续两次进入“最差”前两名的,调整科室(窗口)负责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