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三家青创空间入选省级“苏青优店”
2017-03-17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3月14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摩度青创空间、卯酉·创客邦、乡旮旯众创空间等三家青创空间入选省级“苏青优店”。

  据了解,“苏青优店”是团省委专属打造的江苏青年创业空间线下阵地,专门为创业青年提供办公学习、项目孵化、培训辅导、资金对接等服务。乡旮旯众创空间负责人鲁曼说:“入选‘苏青优店’省级青创空间的,可获得团省委给予的奖金,还能优先享受团省委的相关扶持和活动,这样的平台有利于青年创业。”

  近年来,团市委在全市择优建设了11家团属青创空间,引入专业服务力量,突出资讯众享、资本众筹、资源众包等功能,加快形成载体有形化、服务专业化、项目品牌化的青创空间布局。这些青创空间为创业青年打造了选择面广、参与度高、体验性好、获得感强的“生态圈”和“朋友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