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应邀出席2017第六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
2017-03-16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为全方位、深层次加强与深圳在智能终端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大力度汇聚创新资源,加快打造千亿元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进一步夯实“产业强市”基础,3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应邀赴深圳出席2017第六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广泛推介盐城投资发展优势,与新老朋友共话发展,共商合作,谋求共赢。

  深圳是一个智能化、互联网发达的电子科技城市,拥有全球最成熟的手机产业链。中国手机产业年会作为政府、协会、媒体联手搭建的行业零距离沟通平台,汇聚了智能终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英和行业媒体。本届年会以“质造品牌智融天下”为主题,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100余家运营商和国际企业代表,国内知名智能终端企业负责人等1200多人参会。

  王荣平在致辞中对年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今世界,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蓬勃兴起。智能终端产业作为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代表,正日益成为世界互联互通、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正有力推动着全球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盐城国家高新区积极顺应全球信息技术变革趋势,将智能终端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探索推广“转移+转型”运作模式,迅速集聚赛博宇华、创捷供应链、盐芯微电子、迈腾电子、华宇彩晶、国通世纪等近60家企业,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王荣平表示,面对人工智能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我们正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在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和智能终端领域有识之士的共同参与下,加快打造十大品牌、百家企业、千亿销售产业集群,努力建成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我们将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真诚务实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竭诚邀请各位朋友更多地关注盐城、走进盐城,到盐城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与我们一起分享这里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

  年会现场播放我市智能终端产业宣传片,盐城国家高新区作专题推介,我市3家企业入选2016年度中国手机风云榜。盐城真诚的合作意愿、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发展前景引起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现场签约高像素摄像头研发生产、晶圆级芯片封装测试、智能感应设备、手机品牌整机等一批亿元以上新产业新业态项目。

  在深圳期间,王荣平一行还考察了智能终端相关企业,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负责人和智能终端产业领军企业代表,就推动我市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智慧盐城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盐都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