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2017-03-16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1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今日我市8位全国人大代表将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大会期间,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盐城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民法总则草案等草案。代表们围绕加强民生保障、完善法律制度、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职尽责。

  代表们还向议案建议组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淮河经济带建设、关于建设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关于建立丹顶鹤麋鹿国家公园体制、关于支持江苏滨海新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关于加快推进江苏沿海开发等5项议案建议,均得到了江苏团30名以上全国人大代表联名附议。10多天来,我市代表共提交8件议案和27条建议,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带着参会的新收获,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加快建成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盐城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