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幼儿园开展“植树”社会实践活动
2017-03-13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师生开展以“绿化环境·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

  各班通过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及意义。活动中老师们有序的组织孩子们来到种植区,小班的宝宝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给园内的树木浇水、松土,与小树合影。中班的孩子们更是兴趣高涨,在老师的帮助下,小伙伴们通力合作,种下了一株株小苗,种下了一个个心愿,随后又将自己的小盆栽植放到活动室的区角里,进行了美化布置。大班的哥哥姐姐在老师的带领下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爱心标识牌”挂在了小树上提醒大家要爱护小树苗。

  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对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培养了孩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懂得了通过绿化、美化环境来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愈加美丽!(王芳 陆建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