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住建局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
2017-03-10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住建局15名科级干部挂钩服务18个重点企业,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这是该局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有力举措。

  该局开展机关效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梳理科室职能,建立健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制度,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责任追究制等多项制度,以严格的制度约束人,以科学的制度管理机关,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环境,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按照“项目为王”的要求,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争当服务经济、服务企业“店小二”。切实加强效能建设,对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全程快速办理,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努力营造亲商、敬商、崇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行项目管理制、一线工作法、成果倒逼法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目标管理意识,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凡列入年度计划的重点工作,做到平常有督查、季度有考核、年底有交代,确保工作责任到位、考核奖惩到位、积极性调动到位。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督查行动,严肃查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方面的问题,坚决治庸治懒治散。对群众关注的住房保障、征收拆迁、截污控源、农村危房改造等民生工程,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以优良的作风引领住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谢伟 葛顺明)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