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赴盐都区督查推进“263”专项行动
2017-03-09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7日下午,市长戴源到盐都区督查“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铁腕治污,以最有力行动和最务实举措,全面排查整改环保隐患,加快实现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根本性好转。

  戴源先后来到大吉发电公司、兰丰环保公司实地察看环境隐患整改情况。江苏大吉发电有限公司承担着大市区生活垃圾处理任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能力1000吨,由于垃圾处理设备老化,环保设施不足,存在烟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突出问题。戴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处理工艺、日处理量等情况,要求坚决落实环境保护措施,从根本上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进一步改善大市区人居环境。盐城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除尘设备,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废气排放不达标现象。戴源走进车间仔细察看焊接、喷漆操作流程,了解环保设施配备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运用更先进技术控制污染排放,确保环保达标,共同守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督查过程中,戴源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推进“263”专项行动,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尽快明显好转。坚持动真碰硬,重抓问题整改,依法从严惩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各类环境突出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督促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相关污染防治措施,不断提升生产技术水平,把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做到既治标也治本,确保“263”专项行动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环境治理攻坚战。

  副市长蒋巍,盐都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