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两口吵架老头骑三轮车负气出走 3天后在泰州找回
2017-03-03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 外公与外婆为琐事吵嘴后,外公独自骑着三轮车离家出走3天,万幸被泰州热心朋友发现,已经于本月1日深夜被接回。昨天上午,市区读者卞先生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说,他想借本报一角,对帮忙找回外公的泰州热心朋友和所有找人的亲朋好友道声谢。

  外公是卞先生岳母的父亲,今年年过七旬,家住盐都区葛武街道。2014年年前中风后,落下了后遗症,虽然肢体功能恢复良好,但无法与人正常交流。

  “上月26日下午,外公与外婆吵了几句,外公一气之下,骑着三轮车离家出走了。”这已经是外公第四次离家出走了,前3次也是因为家庭琐事,偷偷骑着三轮车来到盐城市区。“前几次都是在人民公园里找到的,他晚上睡在公园里,白天骑着三轮车到处捡塑料瓶子等废品。”卞先生苦恼地说,这次外公根本不在人民公园内。“以前出走一两天,我们就把他找回家了,这次都离家3天了,人还没找回来。”

  昨天一大早,卞先生发来消息,外公骑着三轮车到了泰州,已于前天深夜10时许从泰州接回,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