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李奶奶求赠儿童三轮车带孙子 愿意赠送者请联系
2017-02-27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昨天,家住城南的李奶奶给本报爱心平台来电称,想替孙子求赠一辆小三轮车,让她带宝宝时轻松一点。

  李奶奶今年65岁,孙子出生后就从农村老家来到城南与儿子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帮儿子带孩子。“我家孙子快两周岁了,特别顽皮,儿子儿媳给别人打工,平常很忙,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李奶奶说,带孙子挺吃力的,虽然儿子儿媳给孩子买了一些玩具,但孩子有时候只玩一两次就不喜欢玩了,以前买的玩具都成了闲置物品,她觉得这样挺浪费的。现在孙子特别喜欢出去玩,每次出去走不远就要她抱,她想给孙子求赠一辆儿童三轮车,带孙子出去玩时可以轻松点。

  “买新的我有点舍不得,怕孙子坐一会儿就不喜欢坐了,哪家有闲置的能赠送最好。”李奶奶说,小三轮车只要功能正常就行了,稍旧点也不介意。如果你家有合适的儿童三轮车,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705104833。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