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酒好菜招待好朋友 岂料引贼入室8000元被偷
2017-02-22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13日,阜宁县公安局新沟派出所办理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盗窃案,受害人赵某竟与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是好朋友。

  48岁的高某是阜宁羊寨镇人,与赵某在外地打工而熟悉。2月5日上午,高某打电话给赵某,说是想去他家玩玩,赵某听后便爽快答应。于是,赵某中午好酒好菜招待高某。

  饭后,赵某对高某说,他欠一位朋友2000元钱,春节前没时间还给人家,今天正好有空,现在就去县城银行汇款。说罢,当着高某的面从一沓一万元现金中抽出2000元,剩余8000元放在家中木桶底下,随即便和高某一起去县城汇款。

  赵某拿钱汇款一幕,让高某顿生邪念。高某随赵某到阜宁县城后,趁赵去厕所之际,他立即离开银行,直接坐出租车到赵某家中。说来也巧,这时赵某家中无人,高某迅速潜入室内,从木桶底下偷走8000元现金并立即逃离现场。

  还是那句古话,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当赵某回家发觉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时马上报案。阜宁新沟派出所立即出警,高某很快便落入法网。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阜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