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4名学生获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
2017-02-22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来自江苏省盐城中学的凌当誉、江苏省大丰高级中学的杨皓、江苏省东台中学的倪笑、江苏省滨海中学的周芃这4名同学被授予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全省仅26人获此殊荣。

  此项活动于2016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中学中职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中学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在此前的寻访过程中,我市共有37名同学获评市级“最美”称号,9名同学获评此项活动省级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