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02-22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工作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代表市委、市政府,通报了市“两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出席会议。

  会上,沙金茂、计高成、冯永农等老同志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并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充分体现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充分反映了盐城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市委、市政府紧密结合盐城实际,着眼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立足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惠民生,作出了“五个一”战略工程的决策部署,抓住了盐城发展的重点关键,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顺应了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是盐城进入发展新阶段的必然选择。相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盐城在今后一定能取得更大发展成就,盐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王荣平对各位老同志为盐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市“两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市委、市政府提出盐城今后几年发展的主旋律,就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两聚一高”主题,深入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按照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要求,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统筹做好新产业发展、园区载体建设、沿海开放开发、农业农村和扶贫开发等各项工作,为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王荣平指出,老同志是盐城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更好的学习、活动、医疗等条件。要广泛凝聚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聚焦产业强市、坚持生态立市、着力富民兴市,推进“五个一”战略工程的生动实践中增添正能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