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与现代汽车集团李炯根举行会谈
2017-02-22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与来盐考察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起亚汽车执行总裁李炯根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盐城汽车产业加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荣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炯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现代汽车集团对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发展高度重视,不断扩大汽车产能,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为盐城汽车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几年我市将重点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其中壮大“一部车”就是要全力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随着构筑“一张网”、引进“一桶水”、培育“一片林”、建美“一座城”等战略工程的实施,将极大改善盐城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为汽车产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条件。

  王荣平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希望现代汽车集团把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全球重点支持发展公司,尽快达成年产销百万辆规模,加快建设第四工厂。加大新车型投放和营销推广力度,一方面深耕大众消费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顺应汽车消费升级趋势,积极抢占中高端市场。加强研发机构建设,加大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研发推广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推动专用车型出口,提高产能利用效率。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发展,出台专门政策措施,加大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及现代汽车集团在盐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李炯根对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现代汽车集团和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深化与盐城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集团将积极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生产投放更多新车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不断加大市场营销推广力度,加快启动第四工厂前期工作,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美誉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确保完成今年产销70万辆目标任务,早日实现年产销突破100万辆,为盐城“一部车”战略工程多作贡献。

  市领导陈红红、马俊健,悦达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