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经济开发区打造忠诚干净纪检干部队伍
2017-02-22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盐城讯   建湖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紧扣“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在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廉政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监督干部队伍。

  实抓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配齐配强纪检队伍人员,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立起来、挺起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三转”,切实转变理念思路,改进方式方法,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把更多力量聚焦到主业主责上,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党内监督专门机关的职责。

  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理想信念、道德作风、执纪审查等方面的专题教育。组织收看反腐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开展讨论学习,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细则,始终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清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深刻领会“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内涵,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朱福波 王亚 徐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