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射阳支行开展“三回归”主题教育活动
2017-02-22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盐城讯  近期,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射阳支行为认真贯彻总、省、市行2017年行长工作会议精神,在全行转型发展和竞争力提升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用过硬的作风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根据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在全行认真开展“思想回归本位、作风回归本质、形象回归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领导重视,广泛发动。召开不同层次的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广泛动员,引导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行长为组长,党总支委员、副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主题活动领导小组,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支行综合部,负责具体的组织推动和实施。

  明确责任,有序开展。该行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支行实施方案所明确的时间、步骤、内容开展活动,支行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部门要通过班前班后会、例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相关总、省、市行领导的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学习领会新理念、新观点、新政策、新举措,要求全行每一位员工既要从自身的思想上、作风上和形为上找问题、谈认识、定措施,也要针对本部门、本专业、本岗位实际开展讨论分析。

  注重实效,不走过场。为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全员参与、扎实有效。该行结合上级行提出开展的“我对主题教育怎么看”、“我是党(团)员怎么做”和“我带队伍怎么干”三个专项活动。让员工谈认识、谈想法,引导鼓励广大员工从经营策略、作风建设,市场拓展、渠道建设、服务提升、风险防控等方面建言献策;要求每位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和形为上认真判析,对照党章要求,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要求各类管理人员结合本行实际,聚焦市场拓展,聚力经营转型,推动改革创新,坚决控制好资产质量,持续夯实发展基础,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切入点增强全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内涵实质,严格对照率先垂范、重抓执行、勇争一流以及清正廉洁等方面要求,谈如何端正态度、改变作风、带好队伍、完成目标任务等方面撰写一篇文章,把“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胜”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促进全行各项旺季工作持续发展。(鲍同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