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牵动盐城人的梅梅找到了 遗憾的是已经落水身亡
2017-02-22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我和梅梅妈妈都在盐城新河派出所呢,警察打电话给我,让我来认尸,我的心揪着呢。”前天下午4时许,沈开六与盐城晚报记者联系说,希望认定结果不是自己的女儿。遗憾的是,半个小时后,沈开六打来电话,那具从河里捞上来的遗体已经确认是梅梅。

  2月13日,本版以《17岁女孩雾中走失已40天》为题,报道了阜宁县羊寨镇于集村沈开六急寻走失的女儿。沈开六的女儿今年17岁,元月3日上午6点30分,独自一人乘坐公交车到县城上学。监控录像显示,沈红梅在县城下车,以后就失联了。

  关于沈红梅走失的消息见报后,本报热心读者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和自己的微信群里转发寻人信息,短短一天时间内,本报官方微信、微博阅读量已经超过5万人,大家都希望尽快帮忙找回沈红梅,让她的父母少操心。

  “她妈妈有轻微智障,不能受刺激,我与亲朋好友到处找遍了都没有消息。”2月13日至17日,沈开六前往上海找女儿,“我拿着梅梅的照片,把各大车站跑遍了,见人就问,但没人看到过梅梅。”沈开六分析道,女儿是个爱学习的好学生,她应该不会厌学离家出走。然而,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他只盼着女儿快回来,一家团聚。

  “前几天我来到盐城找女儿,也没有消息。”没有消息也许是好消息,沈开六心存希望。然而不幸的是,2月20日中午12点,盐城新河派出所民警打电话通知沈开六,让他过来认尸,把沈开六吓坏了。下午4点40分左右,警方确认从文港路东200米聚亨路北河道里发现的女尸是梅梅时,沈开六夫妻二人的希望破灭了。

  “梅梅明明是到县城上学的,怎么掉到盐城河里了?她平时学习认真,从来不落一节课。”眼前的一幕让沈开六傻了眼。沈开六说,如果还能回到女儿走失前,他宁愿不出门打工挣钱,也要照顾好她们母女。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新河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说,他们已经前往阜宁展开调查,争取早日破案,给沈开六一家一个说法。

  本报将继续关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