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地税局服务企业当“店小二”
2017-02-21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盐城讯(沈琦)近日,盐城地税局扎实推进“精准服务零距离”品牌建设,扎实开展“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企业问实情、听建议、解难题、助发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活动期间,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骨干,分别走访调研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江苏珏丰麦芽制造有限公司、盐城康盛纸业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奥凯流体机械有限公司等7户挂钩企业,深入车间看生产,走进库房看产品,与一线工人仔细交流,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特别是对地税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每到一个企业,服务团队都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涉税服务需求,现场会办企业反映的招工难、品牌创建等问题。同时将联系卡送到每个企业的负责人手中,切实做到走访活动有痕迹、帮办过程有记录、企业诉求有反馈,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精准服务。

  

  据悉,下一阶段,该局将深化“精准服务零距离”品牌建设,完善挂钩联络工作机制,提供星级纳税服务,营造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浓烈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