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深夜倒扣水沟 一对夫妇被困妻子获救丈夫身亡
2017-02-20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2月16日夜10时左右,滨海县327省道滨海港经济区淮民村境内,一辆桔红色名爵牌轿车发生单方事故冲下路边河沟,车辆翻覆,四轮朝天,直至次日清晨被路人发现并报警。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滩中队民警紧急赶往现场救援,女驾驶员汪某被成功救出,车内副驾驶座位上的李姓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2月17日晨6时20分许,八滩交警中队接到滨海县公安局110指令称:327省道滨海港经济区淮民村境内有一辆轿车翻在水中,有人员被困。民警严开红、胡俊、协管员张斌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号牌为苏EB5XXX号桔红色名爵牌轿车倒扣在省道南侧水沟中,并且听到车内有微弱的呼救声。

  民警立刻冲入冰冷的水中,采取手拉和撬棍撬门等措施将驾驶位上的女司机汪某救出。得救后,汪某告诉民警,副驾驶座位上是她的老公。虽然好像已无生命迹象,但民警还是立刻施救。后民警严开红、胡俊再次跳入1米多深的水中,并在附近一名老人的帮助下,用肩扛、手拉的办法硬是将车辆从水沟中拖出来,并将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救出,遗憾的是该男子早已死亡。

  盐城晚报记者了解到,被救出的汪某先是被警方送到滨海港镇医院救治,后转院至滨海县人民医院治疗,所幸的是她只有轻微擦伤,因在翻覆的车中待了近8个小时,身体十分虚弱,经救治后已无大碍。

  汪某夫妇均是滨海县滨海港镇人。据汪某讲述事发经过,事发当天她和丈夫从南京回家乡,原来是她老公李某开车,行至涟水县后,由她开车。至夜10时左右,当由西向东行驶至327省道淮民村路段时,因疏于观察路面,造成车辆冲入路边水沟中,车辆翻覆,两人双双被困车中,直到清晨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她才被救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