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02-20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友琥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印发给全体代表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提名、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人选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通过。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选举大会通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