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通用机场空域使用协调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2017-02-15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4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建湖通用机场空域使用军民航协调会在南京召开。

  这次协调会由东部战区空军组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江苏民航监管局、民航盐城机场等单位人员参加,建湖县委常委顾加广、副县长臧冲及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臧冲代表建湖县政府对建湖通用机场的前期工作和建成后的发展运营思路做了介绍,对空域需求提出了方案,对机场空域使用达成了一致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至此,建湖通用机场空域使用协调会圆满完成。

  通航产业是建湖县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通用机场是通航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江苏省委、省政府、空军、民航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建湖机场空域获批,是继20168月底通过省级立项后的又一节点性突破,标志着机场建设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对于完善提升航空产业功能配套、加快集聚航空制造和服务业项目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下一阶段,该县将按照同步审批、同步建设、同步招引配套服务性项目、同步引进战略投资的要求,加强建设、管理、运营团队建设,强化航空产业招商,提高机场建设水平,努力建成一流通用机场,全力打造具有建湖特色的航空产业基地。(朱钧 陆应琢 肖兆力)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