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17-02-15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政协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市七届政协主席李驰主持会议,市七届政协副主席马成志、吕拔生、蒋婉求、孙长春、王锦胜、尹金来、沈洪清和秘书长张洪达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李长见、陈还堂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盐城市八届一次会议议程,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李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委员权利,认真履行委员义务,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使学习讨论、审议交流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激励斗志、汇聚力量的过程。积极参加议政建言,围绕“两聚一高”“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围绕“一张网、一桶水、一部车、一片林、一座城”“五个一”工程推进中的重要问题,围绕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多提有理有据、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选举工作,严肃会议纪律,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树立良好会风,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上,委员们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