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对新人情人节相聚西溪 央视名主持现场直播
2017-02-10 15:3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美好纯真的爱情一直为人们所向往,如果能在董永七仙女故里结婚领证,更是令人梦寐以求。2017年2月14日,100对新人将在东台西溪景区举行大型浪漫婚礼,体验古典与现代爱情文化。让人羡慕的是,活动当天,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还将亲临现场,担任女主播,为新人们送上祝福。

  为了配合 “全域旅游 全景东台”的战略布局,不断完善旅游发展格局,西溪景区发散思维,将爱情文化与婚姻登记中心的工作相结合,于2017年2月14日,组织上百对新人在西溪景区举行浪漫芭蕾、花式调酒、优雅唱诗等多项精彩浪漫的婚礼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先后主持过《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调查》等节目,曾获得第五届“金话筒奖”的资深央视主持人董倩将亲临现场,与百对新人共同见证他们的浪漫爱情与坚贞誓言。

  据了解,董倩此次来西溪主要担任《大话西溪》直播间的女主播。“除了大型婚礼,直播活动中还会介绍到西溪的各种文化,比如董永七仙女传说、海春轩塔,以及陈皮酒等各种东台小吃。”西溪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

  “本次直播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网易、斗鱼等7家大型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全球的观众朋友只要打开手机或电脑,即可同步观看到此次浪漫盛典。”不仅如此,直播期间还有猜菜名、猜方言、猜灯谜等互动环节,答对的网友将获得神秘的精美礼品。

  汉代婚礼秀、七夕相亲会、爱情大电影……作为董永七仙女爱情传说的发祥地,近年来,东台西溪文化景区创新开展爱情活动,积极倡导爱情文化,使其“爱情圣地”的美名逐渐声名远播。(王菲 王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