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买新房需还贷款 盐城一市民为6岁女儿求赠电子琴
2017-02-10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昨天,市民李女士给盐城晚报帮办平台打来电话称,她的女儿今年6岁,对音乐感兴趣,喜欢唱歌。“我想向热心市民求赠一台电子琴,让女儿弹奏。”

  李女士介绍,她女儿正读幼儿园,平时喜欢听音乐、唱歌。“前几天,女儿翻出家中的音乐书,问我书中写的‘1234’是什么意思?我想,孩子在幼儿园没学音律和音调,就想着在家教她学习一些音乐的基础知识。”李女士说,她想求赠一台电子琴,让孩子弹奏,增加孩子学习音乐的兴趣。“我们在父母的支持下刚买了新房,每月要还贷款,经济不宽裕,所以想向热心的市民求赠一台电子琴。”

  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的电子琴愿意赠送给李女士的女儿,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1948889。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