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玩手机撞毁护栏逃逸 被抓后赔偿五千元拘留5日
2017-02-10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因为深夜开车玩手机,撞上街道边上的护栏后逃逸。2月7日下午,经射阳县公安局批准,杨某除赔偿护栏维修费用5086元外,还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1月29日上午8时许,射阳县交警大队巡视员发现县城人民路与双拥路交叉路口处护栏被撞坏,隔断护栏几乎横亘在马路中间,非常危险。从现场勘查迹象判定,为车辆撞击所致。射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立案侦查,从调取的该路段监控录像中,发现一辆由东向西的面包车行驶到交叉路口时,突然方向失控撞向护栏。肇事车辆驾驶员并没有停车报警,反而逆向行驶逃离了现场。

  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查询找到该车车主杨某,杨某被传唤到公安局后,对撞坏护栏后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当天夜里驾车经过该路段时,因玩手机导致车辆方向跑偏失控,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护栏。

  办案民警王维告诉盐城晚报记者,此次事故发生后,当事人杨某没有及时报警并清除障碍,极易发生二次事故。他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护栏、路灯等都是国家公共设施,撞坏以后都应依法赔偿。如果撞坏交通设施要及时报警,离开现场也是逃逸行为,将依法受到查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