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盐
2017-02-10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2月9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京落下帷幕。市政协主席李驰等住盐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返盐。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石泰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扣“两聚一高”主题,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审议和讨论,议大事谋良策,取得积极成果。

  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在全体会议上作题为《积极培植新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业》的议政发言,得到与会省领导的肯定和委员的好评。委员们踊跃提交提案,共提出20多件,李驰委员单独或领衔提出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加快推进盐宁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支持滨海新区建设等4件提案。王娟委员提交了加大医保诈骗协作查处力度、加强苏北地区基层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政府部门信息系统安全建设等3件提案,符文华委员关于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提案,既契合省委、省政府“两减六治三提升”行动,又是市第七次党代会生态立市战略的项目化具体化。委员们还围绕提高精准扶贫实效、加大传统村落和历史文化名村保护、优化职业培训体系、建立老年人护理保险制度等,作书面发言。

  由省政协委员陈澄主演的、获得国家文华大奖的淮剧《小镇》,会议期间在南京连演5场,部分与会省领导观看演出,专家叫好,领导点赞,观众喝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