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旅游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2017-02-09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曙光照城南》 赵林耕摄于城南新区。

《大团圆》

徐行摄于三官村。

《夕照虹桥》

陈荣摄于大洋湾。

《绿野仙踪》

孙华金摄于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昨天下午,盐城旅游摄影大赛专家评选暨发布会在盐都区三官村北京农庄举行。评委专家组从296幅参赛作品中评出100幅作品进入复赛,并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最终,盐城本土摄影家赵林耕的作品《曙光照城南》获得本次摄影大赛中唯一的一等奖。

  盐城旅游摄影大赛自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主办方为盐城市旅游行业协会。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旨在展示盐城“强富美高”城市形象,提升“大美湿地,水韵盐城”旅游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挖掘和展示盐城丰富旅游资源、神奇的地域风貌和多彩的人文风情,捕捉盐城各地自然和人文之美,全方位、多角度彰显盐城旅游魅力。  

  复选环节采用网络大众评选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昨天,盐城旅游局召开了盐城旅游摄影大赛专家评选暨发布会。评审专家评委组由省、市知名摄影大师、盐城文艺、旅游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盐城晚报拍客俱乐部主任周晨阳亦参加了此次摄影大赛的评审活动。

  从作品的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和艺术性等四方面,专家评委们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由赵林耕创作的《曙光照城南》荣获一等奖,由孙华金创作的《绿野仙踪》、由陈荣创作的《夕照虹桥》荣获二等奖,由张捷创作的《黄海日出》、由桑加明创作的《渔家谣》、由徐行创作的《大团圆》荣获三等奖,《晨曲》、《灿若星河》等50幅作品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曙光照城南》首先是一幅非常赏心悦目的作品,摄影师捕捉到了天空的这种美妙的光彩与城南建筑交相辉映的绝美瞬间。建筑物的鳞次栉比寓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评委会建议将这幅作品名称改为大美盐城。”南京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张明华评点一等奖作品《曙光照城南》时说。

标签:
责编:zjw_hanzhenxia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