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重奖经济发展功臣
2017-02-09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2月5日,建湖县近湖街道召开2016年度目标任务绩效考核表彰大会,会上32家企业登台领取了沉甸甸的金质奖牌和证书。当日,共颁发财税突出贡献、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突破等11个奖项。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街道在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下,始终坚持把保运行、稳增长作为重点,积极引导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引导要素向企业集聚,负重前行,砥砺奋进。完成规上工业开票销售27.8亿元,完成规上工业入库税收1.75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57亿元,84家定报企业开票、税收增长面保持在40%左右,各项指标达预期。

  企业是经济的脊梁,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近湖的经济发展,得益于骨干企业的支撑引领。去年,该街道众多企业和企业家,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积极破解经济下行压力,主动寻求转型升级动力,不断注入企业良性运行的活力。

  2016年,该街道有20多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发展投入,韩森自动车达3000万元,铭星供水超千万元。在创新研发投入上,永维公司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威公司创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并通过省高新技术产品验收。发展新型业态、推广电子商务是该街道企业运行的新亮点,铭星公司专职网络营销团队,八成以上业务量在网上运行,福吉特公司网销突破千万元,首批有10家企业接入ERP系统,新业态新模式为企业的稳增长增添强劲势能。

标签:
责编:zjw_hanzhenxia 崔欣